春榮整復所,摸一下就瞧好了

最近肩膀總覺得酸
照著鏡子發現我的雙肩自然下垂的時候
虎口會往內側翻轉,還有高低肩的問題!

聽朋友說北屯這間診婦所很厲害
趁著拜六空檔來給他瞧一下
這間不用掛號,是採抽號碼牌的方式
下午2點營業,我大概2:30到
號碼牌以抽到23號
旁邊伯伯跟我說他還沒營業1:30來的時候就抽到11號了

小小的診所站滿了人
等到4:00終於輪到我了~
醫生說我是長期側睡姿勢不良導致的
真的是不用說什麼他都知道
給他摸沒1分鐘,馬上叫我照鏡子看看
你的高低肩還有嗎? 肩膀是不是平了
真的很神奇!是真的

不過最近總是睡不好,睡到一半都會想到醫生的話
本來側睡又趕快翻回來 呵呵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