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看後感想》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,卻沒有了我們


電影中的對白:
「“I miss you.” “我也想你了” “不……我是說 我錯過你了 見清 我錯過你了”」
不得不承認有些人的出現
就是來教會我們如何成長
而錯過大概就是成長的代價


其實男女主角之間的故事並沒有讓我哭
想要不遺憾?那就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吧!

人生都是這個選擇跟那個選擇的問題
時間的錯過不能怪任何人因為就是時間走了沒有人停留


讓我哭到淚崩的點,不是愛情的錯過
而是林爸爸的信
他總是盼著見清和小曉回家,就算來家過年的人越來越少

為了不讓孩子擔心總是說的很熱鬧。



林父:『做父母的,你們和誰在一起,有沒有成就都不重要,只希望你們能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。健健康康的,像我老了,眼睛瞎了,見清也總說我什麼都不懂;那年火車站,我還以為我握住的是妳的手,卻發現那不是妳,我就明白,就算你倆走不到一塊,我們也會是一家人,小曉,好好吃飯,累了就回家。感情這回事,不負彼此就好,想要不負此生,太難…』

一語道破啊!能這樣把小曉當自己女兒的林爸爸,最讓人感動。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