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膠原蛋白推薦】亞尼魚鱗膠原蛋白粉+C打造好氣色

輕熟女吃的保養品

這罐亞尼魚鱗膠原蛋白,已經默默的吃到第二罐
女人最在意的事情一是變胖,二是變老
已經3開頭,邁入輕熟女的我
開始加入吃膠原蛋白的行列了~

現在長痘痘、出油狀況真的很少
抗痘保養品也不太需要用到
一則開心:)一則憂
:(
因為拍照的時候總覺不是這麼上相了

我還特地跑去百貨公司專櫃買保養品
櫃姐說我膚況不錯先用保濕的就好
看到
熟齡保養品的價錢 也讓我馬上滅火
小小一瓶真得超級無敵貴


在吃到亞尼魚鱗膠原蛋白前
我換過超多牌子的

亞尼魚鱗膠原蛋白,吃的保養品

有買過腥味很重的膠原蛋白,味道實在受不了
不到一個禮拜就送給我姊吃
後來買了草莓口味的,不過吃起來又化學感

吃了這罐的發現腥味沒那麼重,而且成分單純
真的太棒了~這就是我要的口感~



爬文發現原來
膠原蛋白還有分豬皮萃取、魚麟萃取

魚鱗的吸收效果好非常多!
來源也比豬、牛安全



雖然有些人會直接吃豬腳、木耳露
但這些都是大分子的膠原蛋白,身體比較難吸收加上這些食物熱量也滿高的

每天吃兩湯匙只有22.3卡吃膠原蛋白分子小也比較好吸收
一罐大概可以吃1個半月,算了一天大概花27塊保養
列入我這輕熟女省錢保養清單裡~


這罐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
粉質很細緻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添加其它成分
所以要多攪幾下才會完全溶解掉~



吃早餐前我一定會先空腹吃
聽說這樣吃膠原蛋白才最有效
加上維他命C一起吃他的吸收效果會更好

所以有時候早餐我會吃芭樂
或是直接買美日C一起配著吃



最近第二罐也吃了快一半了
真的覺得狀態好很多~ 
只能說保養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啊~

前一陣子回購時剛好有活動有送小條裝的試吃包
後來才發現也有領取試用包的方式(每人限領1次)
可以給害怕口味不適合的人嘗試,覺得蠻貼心的!!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申請看看唷~ 

會找到亞尼活力的膠原蛋白粉,
是因為看到網路上網友分享膠原蛋白種類評比好奇試試,
想不到一試成主顧了 😂 
未來有好東西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滴~~~ 


延伸閱讀:

留言

  1. 試用包真的貼心! 我也是吃了試用包才敢買整罐的,這牌真的沒腥味到不可思議,也是我的愛用品~ 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